使萬民作主門徒 
以真理培育信徒生命,成熟像主、領人歸主、承傳生命、榮耀主名

從今年起 ,埔宣家將會逐年按使命宣言的不同重點作較強調的推行 2021年先以「以真理培育信徒生命」作開始。以下把今年相關的計劃作重點的勾勒:

一.接續「爾道自建」等推動靈修運動:希望更多肢體可建立穩定的靈修生活。

二.開設「速讀聖經計劃」運動:盼望更多肢體可建立穩定的讀經生活。

三.主日講台 之宣講 和祈禱會 (晚禱﹑晨禱 )的信息分享, 可深入地以主道裝備肢體 並「培育其生命」。

四.強化 「 培訓課程 」 的開辦:藉此裝備肢體 可「以真理培育其生命」。
A.1 4月課程:價值觀重整、一針見血的福音、認識恩賜學習事奉 (一 )、雅歌、教牧書信、在曠野中學飛 柯米紐斯傳、及社會關懷的信仰基礎。
B.5 7月課程:新生命與新生活、一針見血的福音、創世記 (下 ) 、雅各書、與神同在的讀經、及門徒領導反省。
C.9 11月課程:價值觀重整、一針見血的福音、認識舊約、基督生平、彼得書信、以斯帖&路得記、及改變生命的學習。

五.增設 「 季末 」 讀經法講座:建立平台裝備肢體們可得「授人以漁」的機會。
A. 4月講座:歸納式研經法;全書綜覽研經法。
B. 8月講座:逐章摘要式研經法;人物研經法。
C. 12月講座:主題研經法;聖經的應用與實踐。

六.「壯年部」的相關講座之配合:加添裝備肢體們可得「廣闊」屬靈視野的機會。
A.17/1(日 )專題講座:真道與屬靈操練。
B.25/4(日 )讀經日營:認識個別書卷的信息 樓恩德牧師
C.22/8(日 )專題講座:在現今政權下,基督徒怎樣自處 宋軍博士 /牧師

七.「圖書組」的推廣閱讀活動之協助:鼓勵肢體藉此拓展「屬靈閱讀」的裝備機會。

八.「各牧養部與團組」之協作:鼓勵團友藉各種機會在「團組」的氛圍下藉真道的研習互相建立生命、成熟像主。

「銘記在心 」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(歌羅西書 3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