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傳生命將會是教會作為實踐 「 使萬民作主門徒 」 重心發展方向的第四年的主題,當我們談及生命,必然是指向一個整全的人,所以關注的不單是信徒在教會的表現,更是信徒在日常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之信仰流露與實踐,以達致生命能夠影響生命。

影響生命談及不單是個人層面,是在群體當中的「 承傳 」的意思是將優良的傳統一代一代的傳下去, 群體中互建生命 。

建立生命之間會遇、互動與交流相信是一個重要的文化,因此承傳生命的分題是連於「真誠互建」,在乎「彼此之間的共建」,結連於大家 「 真誠的分享 」 ,結連於大家「 關係的互信 」當中,求主引導一班領袖繼續思考當中如何發展,以致能榮耀主名。
建立生命互動:生命的互動在於彼此認識和了解 故 此盼望探索生命互動平台
建立分享文化:分享經歷與看見,為的是同行、共建,盼望藉此建立互信,以致同心同行
建立共同經歷:共同需要用時間去經營,經歷始於接納與同行

「承傳生命 」 會在 2024主力 推動,但今年已開始探索如何發展, 目標是發展不同的互動群體 ,及建立生命分享互動的文化,希望從小做起,從上啟航 。在此分享一個經驗 ︰2020年底開始了一個 執事同工同行小組, 這是 個跨齡 但 有共同事奉目標的組合, 藉生命 互動 分享, 在其中建立互信、同行、突破、承傳的文化,感謝神第一階段已經完成,小組成員有很好的體驗 ,不但加深了彼此的認識,同時亦在其中看見神在我們各人身上不同作為,為我們同行建立了重要基礎 ,未來將要預備踏進第二階段,求主帶領 讓我們有共同的經歷、彼此分擔同行、生命互建,又讓我們這班的領袖團隊能捉緊神在承傳生命之下對教會的旨意,以致更能為未來定下計劃。

以此經文互勉: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,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。
(提後 2:2)


日期 主題 講員 錄音 影片 檔案
2023-12-30 差遣詩 - 分享主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