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萬民作主門徒

以真理培育信徒生命、領人歸主、成熟像主、承傳生命、榮耀主名

接續前兩個月家訊的內容,讓大家逐步掌握教會的使命宣言,同時執事會一致認同在未來的幾年,埔宣家逐一以宣言的重點推行全年計劃。踏入 2021年我們正積極推行真理培育年的讀經運動等等一系列計劃,盼望我們的生命被真理建立起來。來到三月份向大家分享,明年 2022年埔宣家以「領人歸主」為全年主題和方向。不過上年我們已經召開三次籌委會議,探索我們如何推動教會「領人歸主」。

領人歸主(全人委身佈道 ),是門徒必須對失喪的靈魂有負擔。因此,門徒訓練就是帶領人藉著基督與神建立正確關係的過程。領人歸主的責任,絕不可輕忽,教會一直推動傳福音的工作,將繼續提供多元化的平台,鼓勵信徒學習並參與佈道,更要透過生活主動見證神。此範疇重點在推動信徒積極領人歸主、以全人委身佈 道生活,透過不同的佈道行動,鼓勵信徒參與,同時透過革新現有的福音工作及探索更多的可能性,提供不同的福音平台及建立信徒生活化佈道的生命,從而吸納新朋友加入團契 /小組繼續成長,為神國帶領及建立更多門徒。籌委會正探索及計劃細則,有以下幾方面:
  1. 整合各類福音事工:包括革新福音平台,例如初崇和外展福音工作。
  2. 開放教會用地:例如學校英文班福音工作、配合社區關懷設計佈道場地。
  3. 佈道栽培訓練:續 辦 三福課程,推展生活化佈道與栽培,更新佈道心志。
  4. 佈道會:配合新常態、社會人心讓人領受福音。
  5. 差傳事工:關心及 推展外地宣教、本地跨文化事工。
呼籲埔宣家每一位成員,為我們「領人歸主」籌委會祈禱,因為這是三一神的旨意。
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(路 4:18-19)


日期 主題 講員 錄音 影片 檔案
2022-12-31 領人歸主年終感恩見證分享會2022精華片段
2022-03-26 領人歸主訓練
2022-01-23 從關懷到領人歸主